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玄影教>

QQ仙灵玄影之路 浅谈教你如何玩转玄影教

  相关新闻:

  得分享 89级云翎庄的加点和宝石推荐

  QQ仙灵拼一拼 那些价值过万元RMB的成品

  家族的朋友陆续在论坛发表帖子,这让我情何以堪。好吧,今天我来谈一谈如何玩转一个玄影教。重在参与,不喜勿喷。 封系,作为一个帮战 PK BOSS 杀星 剧情都起着一个主导作用的职业,无论任何一种封系,他最重要的一点便是封的准,其次是不被混和站的住。下面我们来看一看各种玄影的玩法。

  玩法一、常规玄影

玄影战斗美图欣赏
玄影战斗美图欣赏

  目前大家见到最多的应该是4敏一体的玄影,或者体敏各半的。当然这种玄影在日常任务中会有很大的优势,速度比怪快,抗性还算不错,虽然不耐打,但不是杀BOSS和星的话一般的怪还是放不倒的。但是这种玄影一到帮战或者PK,他的劣势就会显现出来,你会发现无论他有多少血都是不够的,禁不住宝宝2下暴击,低档不住天道的一个点杀。

  更加耐不住一个队伍的狂轰乱炸,因为是高敏单位所有的群法都会带上中敏玄影的。玩敏一个敏体玄影是根本无法超越一个同等级的敏丹青的,如果你们队伍只有一个4敏或者更少敏的玄影,第一回合玄影被封,好吧 胜负已定一半。中敏玄影定位:日常任务。宝石打法、4套黄岫玉 2套寿山 2套摄灵石。

上一篇:QQ仙灵职业分析 浅谈冷门听风谷与一般的玄影教的对比 下一篇:QQ仙灵玄影教69级堆5100+战力装备宠物选择
相关新闻: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直播】28本兽决打蓝国标变异白煞 成功
【直播】凌晨装备鉴定 求人品求祝福简易
QQ仙灵一周PVP焦点:12门派单P实力排行榜
商人玩家定市场乾坤 谈买卖银子注意事项
玩家预测:宠物后期玩法或开发传承系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