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玄影教>

QQ仙灵玄影之路 浅谈教你如何玩转玄影教

  相关资讯:

  得分享 89级云翎庄的加点和宝石推荐

  QQ仙灵拼一拼 那些价值过万元RMB的成品

  玩法二、全敏玄影


 

  很多人认为玩一个全敏的封系职业还不如玩一个丹青,但是还是有一部分人发现了全敏玄影的优势。全敏的封命中是非常高的,因为玄影的职业天赋,敏加点越高加命中越多。而且玄影能毒并且有一定输出。当然如果你玩全敏玄影,必须要快过一般的5敏丹青。

  如果你是一个土豪这不是不可能,而且除了通过装备还可以通过宝石。下面的宝石打法会介绍给大家如何让一个5敏玄影轻松快过丹青。这样的玄影劣势显而易见,严重贫血,一碰就到,日常任务也免不了挂掉的。但是一个5敏玄影,加上一个5敏丹青,这样的超级敏封队帮战,真的不是一般的给力。全敏玄影定位:帮战各种比武的大神。

  宝石打法、这里可以选择两种打法,一种是常规的2套命中石头,2套寿山。4套黄岫。另一种直接6套速度2套寿山,这样应该很容易比2套命中的丹青快的,不过必须要收100或者至少80+速度和命中祝福了。此种玄影一般混命中和冰命中只能满一个,想一想做冰玄影还是混玄影吧。(此种玩法适合土豪,屌丝最好放弃吧)。

上一篇:QQ仙灵职业分析 浅谈冷门听风谷与一般的玄影教的对比 下一篇:QQ仙灵玄影教69级堆5100+战力装备宠物选择
相关资讯: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直播】28本兽决打蓝国标变异白煞 成功
【直播】凌晨装备鉴定 求人品求祝福简易
QQ仙灵一周PVP焦点:12门派单P实力排行榜
商人玩家定市场乾坤 谈买卖银子注意事项
玩家预测:宠物后期玩法或开发传承系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