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玄影教>

QQ仙灵玄影之路 浅谈教你如何玩转玄影教

  相关资讯:

  得分享 89级云翎庄的加点和宝石推荐

  QQ仙灵拼一拼 那些价值过万元RMB的成品

  玩法四、全体玄影或者3体2耐的钢板玄影。


 

  这节要混合帮战队伍配置重点说一下,因为这是我最喜欢的玄影。也是个人认为最强大的玄影。我们区也有几个不错的全体玄影,但我个人觉的5体不如3体2耐或者2体3耐。

  玩体玄影要的就是钢板,5体无论多少血也不够用的。这种玄影没有敏,帮战必须配置一个全敏冰丹青 或者全敏冰玄影。他冰你混,队伍配上一个清风堂 2个钢板云岭,云岭元神的伤害是云岭战力决定的,这两个云岭必须是超高战力。而且丹青必须给力。我保证你们这个队伍是最强大的。

  10年的回合制网游生涯让我爱上了血队,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钢板队我觉的要比敏队和传统队强大的多。除非对方封一直不失手。3体2耐的玄影,混冰抗必须满,没有敏,被封了就是废物。香油钱捐满,经脉一定附加属性,石头应该最多2套就可以混冰抗满。其他根据个人喜欢打法防物防。祝福也要命中+防的。单挑无敌,帮战强势,难道这种玄影还有什么好挑剔的吗?体耐玄影定位:PK之王。宝石打法、武器帽子命中、其他根据喜好混冰抗打满之后打物防法防。

上一篇:QQ仙灵职业分析 浅谈冷门听风谷与一般的玄影教的对比 下一篇:QQ仙灵玄影教69级堆5100+战力装备宠物选择
相关资讯: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直播】28本兽决打蓝国标变异白煞 成功
【直播】凌晨装备鉴定 求人品求祝福简易
QQ仙灵一周PVP焦点:12门派单P实力排行榜
商人玩家定市场乾坤 谈买卖银子注意事项
玩家预测:宠物后期玩法或开发传承系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