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第二期职业平衡与差异化调整第二次修正

 -------------------------------2012.8.7 更新-------------------------------

  7 月31日爆料了《第二期职业平衡与差异化调整》后,在短短的一周时间里,大花收到大量的玩家反馈,其中不乏中肯的建议和想法,大花很感动,大花把这些回帖建议一一收录,列入大花的职业平衡与差异化调整稿子里,再次结合我们内部测试和数据分析的结果进行深度分析,对《第二期职业平衡与差异化调整》的内容作二次修正。下面《调整内容》里,蓝色色带下划线的部分为新增的二次修正的内容,请注意查看。

------------------------------- 分割线-------------------------------

  6月7日职业平衡与差异化调整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大花参考了论坛里朋友们的意见,结合我们的内部测试和数据分析的结果进行考虑,终于把第二期的调整内容初步确定下来,如有疑问或建议欢迎大家跟帖提出,大花会尽力解答。

  一、门派调整

  法术系调整:

  1. 怪物的法术防御稍微降低,主要针对难度战斗。

  2. 属性点“体质”可稍微提升法术攻击。(角色每点体质增加0.2法术攻击,宠物的提升受成长和法攻资质的影响)

  3. 属性点“体质”和“耐力”提升法术防御的数值稍微下调。(角色直接进行调整,宠物的调整受成长和资质的影响)

  九重天:擅长群攻,有多种法术攻击手段,能力较全面的法师

  本次无调整

  月影楼:擅长单攻,暴力无脑输出

  1. 月影楼心法冰壶吟所加的暴击点效果提升。(每级提升由0.4调整到2)

  物理系调整:

  天道盟:最强大的点杀职业,没有之一

  1. 天道盟技能霸王卸甲调整为“使自身在物理攻击时能忽略敌人一定物理防御,持续一定回合。”

  2. 天道盟技能剑荡四方的使用限制调整为“需生命大于上限的10%方可使用”。

  3. 天道盟天赋调整为:“白虹坐上飞,青蛇匣中吼!天道盟弟子被誉为战场上最锋利的宝剑!每次进入战斗后,物理攻击打中敌人时可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4%的固定伤害。”

  万兽岭:可变身选择不同附加效果的群体物理输出职业,在战斗场能有效地随机应变

  1. 万兽岭门派天赋调整为“万兽岭弟子可在平常状态下选定一种野兽状态,当进入战斗时该野兽状态便立马生效。”

上一篇:QQ仙灵关于九重天和月影楼职业的剖析 下一篇:QQ仙灵如何打造一个无限连击宠物宝宝
相关资讯:
QQ仙灵加点与属性的克制 天道的出路在哪里
QQ仙灵职业天道盟和九重天吐蕃
QQ仙灵听风谷职业的一些资料分享
QQ仙灵何门女将谈网游的天敌—工作室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