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QQ仙灵关于罗刹塔第70层怎么过详细讲解

  罗刹塔第70层

  本层战斗力:3482

  本层怪物信息:天道×7

  推荐助手:3个2T3M玄影,1个4T1M九幽

  战斗过程:70层就是当初59层的加强版。如果你已经有了2000左右战力过60层的经验,相信70层也难不倒你噢。没错,这层的怪没有洞悉技能。

  这里提醒下,3000左右战力的同学召唤的助手应该能平砍的动对面的冰狼,但是2700战力左右的楼主表示很有压力,助手上去平砍是3点,2点的血,个位数的噢,所以靠平砍的方法行不通。

  推荐配置:

  3个2T3M玄影,1个4T1M九幽,

  战力在2700左右的童靴,推荐2个4T1M九幽,2个2T3M玄影,后面说原因哈。

  阵法选择有2个速度位置的阵法

  第一种配置适合3000左右战力的同学,因为这时候的玄影群混还是比较容易的,第一回合一般能混中至少3个怪。记得把其中2个玄影放速度位哈。

  第二种配置适合2700左右战力的同学,因为玄影混怪各种不容易,不过第一回合混中一个怪还是没问题的哈,1个九幽和1个玄影放速度位。

  这里得提醒下2700左右战力的同学带3个隐遁物攻宝宝噢,3000左右战力的同学可以不用带,带1个就足够了,不带也可以。隐遁宝宝现在应该基本上都人手一只的哈,随便借下应该也能借到。

  还有点,带够复活药和蓝哈。

  下面开始说打法。

  第一回合,玄影点不同的冰狼群混,人物是脆皮职业的,九幽给人物上隐身状态,如果你钱多不愁复活药的,也可以上群毒,不管人物死活。隐遁宝宝直接上去打。

  第二回合,没死的玄影隐身,死了的玄影不管。速度位的九幽给自己隐身,不在速度位的九幽放群毒,隐遁宝宝继续上去砍。这回合结束,没隐身的九幽就倒地了,不管他哈。

  第三回合,这时候应该已经死了几个冰狼了,因为冰狼咬冰狼是3000多血一下,你的隐遁宝宝打冰狼是1500-2000一下,74的宝宝是1000一下。

  接下来的回合,就不用我说了吧。毒没了,速度位的助手用复活药复活九幽,九幽上毒。人物没隐身了的,就让速度位助手拉起九幽,让九幽给人物上隐身。宝宝隐遁没了的回合,人物记得及时召唤新的隐遁宝宝。3000左右战力的助手可以上去帮忙平砍,2700战力左右的防御就行了,就别上去平砍浪费时间了。如果一开局,人物没隐身死了的,在最后剩一个怪的时候记得复活人物。

  这层熟悉了打法,很快的哈,有了56,58,59打法经验的同学,这层应该也是无难度的。

  文章推荐:

QQ仙灵12年盘点          QQ仙灵过塔攻略          QQ仙灵国标数据

QQ仙灵WEB秘书          QQ仙灵升级攻略          QQ仙灵13年展望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官方资讯比武大会问题处理的公告 下一篇:QQ仙灵会员有什么特权 为你介绍逆天功能
相关资讯: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直播】28本兽决打蓝国标变异白煞 成功
【直播】凌晨装备鉴定 求人品求祝福简易
QQ仙灵一周PVP焦点:12门派单P实力排行榜
商人玩家定市场乾坤 谈买卖银子注意事项
玩家预测:宠物后期玩法或开发传承系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