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服战战报>

十二大职业经典攻略附精心推荐助你成长

 

天道盟 丹青阁 清风堂 白莲舫 月影楼 听风谷 玄影教 万兽岭 九幽殿 云翎庄 九重天 星华宫

  丹青阁:丹青阁最为QQ仙灵里速度最快的封优势就在于他的速度快。我玩了也有一段时间的丹青了。

  官方推荐加点:1.5体质1.5耐力2敏捷 (这样的加点很适合活动 PK是要看队伍需求的)

  个人推荐加点:3敏捷2体质( 这样的丹青应该任何活动 速度都是够用的 而又不会因为血太少而很依赖队友)。

  小占の卜师:论永恒的丹青阁!

  推荐理由:正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今天楼主给大家推荐的这个门派正是楼主的专攻门派,那就是丹青阁 《谁说书生百无一用,丹青阁弟子一身白衣如雪,处处透出儒雅气息,丹青阁为封系控制职业,其出手如闪电拥有超强的控制能力》,小占从玩QQ仙灵开始,就是 接触的丹青阁,也一直坚持了下来,提到丹青阁,大家估计也都明白,封系门派,是的哦,QQ仙灵一共有三个封系门派,分别是玄影教,丹青阁,听风谷,那我们 今天就来说说我们丹青阁的优,劣势在哪里,以及各位同门师兄弟是姐妹们平时需要注意的加点、装备选择、祝福选择、宝宝选择以下仅代表本人封测至今的个人见 解如果各位客观对本人的见解有异议请见谅。

  首先:我们来说说丹青阁VS玄影教,丹青阁和玄影作为两个大封,可以说是各种活动,任务,剧情必不可少的门 派,他们在一个队伍中承担着封印对面敌人的重任,可以让队友更安全,更舒适的输出,丹青阁比起玄影教来说,他的速度快是他最大的优势,为什么这么说呢,因 为丹青阁有着所有本派里唯一一个师门技能加速度属性的优势,所以不管是任务还是帮战,丹青阁在同样条件下都有着其他门派遥不可及的速度,这给丹青作为队伍 的主封创造出了极大的优势,这个是玄影比不了的,而且玄影因为双加点数一样的话会有命中抗性加成,这也给玄影的加点造成了很大的诱惑,据我所知,很多玄影 都是 2.5:2.5的加点的。当然玄影也有着丹青比不了的优势,那就是魔族的血成长--1点体质=12点气血,而人族的血成长只有--1点体质=9.2点气 血,从这里大家可以看到,我们非仙门派里面作为魔族的玄影教,在气血上面,比我们丹青阁要多出了整整2.8没点的气血,这是一个很强大的数字,所以我们比 起玄影教来说,我们的身板还是要薄了很多,通俗点说,就是容易死,还有就是玄影因为双加的好处导致他可以在祝福的配合下抗封属性可以达到一个我们丹青阁无 法达到的高度,毕竟作为主封,在这个免费洗点时代,速度可以说是丹青阁保留自己队伍主力位置的主要元素,失去了先手,就像是狙击手失去了眼睛,所以我们丹 青阁都会为了速度放弃掉一些所谓的物理抗性,法术抗性,乃至于抗封属性。听风谷因为是辅助性封系,我们暂时不做对比了,感觉没有可比性,大家的定位不同, 在队伍里起到的作用也截然不同,但是还是说一句,一个强力的听风谷,绝对是队伍里的核心中的核心。

  其次,我们来说说丹青阁的加点,小占我所在的至尊服务器,有幸作为免费洗点的优先体验服务器,我也尝试过了 各种的加点,起初,我刚玩仙灵的时候,我一直是奉行的是4敏1体的标准加点,到了89级发现这种加点有些中庸,感觉不是很好,因为小占在69的时候是没有 接触过九天星君这个活动的,也就是所谓的杀星,所以我也不明白到底星要怎么杀,后来到了89我开始接触到之后,我发现如果我们封系门派要去杀星,那必须要 有很好的抗性,不然对面星君强大的火力,使得我们根本站不住脚,所以我那时候就开始选择全体加点,说下全体加点的好处,丹青阁作为人族,1点体质=9.2 气血,0.5法术防御,0.5法术攻击,0.01 速度,那大家都可以一目了然了,体质加的多,使得我们有了较高的法术防御,也有了一定数量的速度加成,这样我们可以轻松的快过星君的输出门派。杀起星来就 能得心应手,既然提到杀星,很多朋友会问,8星,9星的丹青阁怪他们的速度是多少,这里我就说下吧,8星的丹青阁速度应该在720-30左右要快过他我们 进阵后的速度需要在750以上,9星的话则需要更高,当然我说的是进阵后,杀星很多时候在我们速度不到位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凤翔一气阵来强行使得我们的速度 到位达标。这就是全体加点了,然后还有一种就是全敏加点,这种加点方式其实小占本人是很不推荐的,为了抢1速宝石全部打了黄袖玉,还要全敏加点,使得我们 根本站不住脚,而且导致本门师兄弟姐妹们的互相争快,恶性循环,没有最快,只有更快。当然一个强力的1速丹青,起手群冰或者群睡如果命中对面先关重要职 业,那的确是为PK的成败,开了一个好头,毕竟队伍里如果有清风堂在,至少我们丹青阁第一回合不会躺下。

  然后,我们来说说丹青阁的装备、祝福、宝宝的选择,装备:敏>体>耐>灵>力,好 装备可遇不可求,至于要怎么样的装备,各位兄弟姐妹们自己去思考吧,小占也只能做抛砖引玉,我说要怎么样的,大家也不一定能弄到,是不是呢?祝福:如果有 条件弄3个80的祝福的话尽量还是弄3个速度,祝福,其他属性的话自己可以随意搭配,可以选择体,抗,命中。宝宝:丹青阁因为是辅助门派所以他需要有比较 好的任务、活动宝宝,不然做师门自己没输出如果宝宝还没输出的话,做师门都很坑爹的,然后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较高的宝宝修也是必不可少的,虽然游戏是免费 游戏,但是时间就是金钱,两轮师门做一个多小时的话,还有时间去做其他的事情么?小占一向认为,玩游戏并不是比谁花钱花的多,一个厉害的高端玩家,他应该 具备的素质是,同样花10元钱可以达到人家花 100块钱的效果,同样玩一个小时,可以达到人家玩2个小时的效果,这才是我们所追求的游戏境界,也是我们玩游戏应该去学者掌握的技能,除了强力的活动宝 宝之外,我们还要有血宝宝,血宝宝过剧情,杀环,PK都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龟速血宝宝,他可以成功的救起小身板的丹青阁而躲过对面宝宝和输出门派的攻击 和守尸体。

  最后:小占要说的是,丹青阁不是万能的门派,我们丹青阁的兄弟姐妹们都付出了不比其他门派兄弟姐妹们少的艰 辛劳动和汗水,才能让你们的队伍里有那么一个值得信任的封,希望大家善待自己的丹青队友,不要因为封印的MISS,脆弱的倒地而嫌弃他们,鄙视他们,所有 门派都有着自己的艰辛和苦楚,没有最强的门派,也没有全能的门派。

  

上一篇:QQ仙灵对于变异BB的探讨只有实践出真理 下一篇:QQ仙灵APC送礼资料和好感度功能消耗数据
相关新闻: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