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服战战报>

十二大职业经典攻略附精心推荐助你成长

 

天道盟 丹青阁 清风堂 白莲舫 月影楼 听风谷 玄影教 万兽岭 九幽殿 云翎庄 九重天 星华宫

  玄影教:玄影教的特点就是控制以控制为主 再以固定伤害为辅。相对于丹青的高速封 玄影教的生存能力比丹青高很多,玄影教的双抗是丹青所羡慕的。

  官方推荐加点:4体质1敏捷

  推荐加点:3体质2敏捷/4体质1敏捷/2.5体质2.5敏捷。

  sky、鬼手:论玄影教与众不同的选择!

  玄影。好多人的理解单纯是封系:我就封系说明下玄影的优势,由于加点的多样性,可以使任何玄影满命中!任务需要封的情况下,不管你是否花钱砸这个游戏,满命中很容易追求。

  如果你想PK。那么加点方式可以既加抗性又加命中。抗高命中高。PK必选!如果你想挂机杀怪。OK ,你可以多加物理攻击。含沙射影,总体攻击力不弱于九重!

  2.加点方式:以前:我一直建议2.5体2.5敏的方式,可以处于队伍的2速位置,抗好命中好。由于新的职业调整出来了。现在还不了解。

  但是我要说的是,玄影即使在封系的地位下降。但是玄影是可以做到火力输出的。做为高三抗的火力输出,可毒可秒可晕可封! 总体杀伤不弱于九重的火力。我相信如果职业不做好调整。后期的PK将会出线多玄影的组合。用玄影取代PK中的火力位置。

  玄影是天生的多面手! 选择他!只要你仔细琢磨。都可以玩出自己的精彩。钢板玄影。血牛玄影。 火力玄影! 你还犹豫什么? 加入玄影的队伍吧。

上一篇:QQ仙灵对于变异BB的探讨只有实践出真理 下一篇:QQ仙灵APC送礼资料和好感度功能消耗数据
相关新闻: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