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服战战报>

十二大职业经典攻略附精心推荐助你成长

 

天道盟 丹青阁 清风堂 白莲舫 月影楼 听风谷 玄影教 万兽岭 九幽殿 云翎庄 九重天 星华宫

  听风谷:听风谷最为 QQ仙灵中最争议的门派。他的优势很明显,可以为队友解除各种封的状态,并且抽对手的血和蓝,还可以作为一个封系门派 控制对手。他的作用很大,但往往就是因为作用太多很多玩家不能取舍,没有最NB的职业只有最NB的玩家,这要看大家是怎么玩听风谷,听风谷适合PK 但不适合活动。

  官方推荐加点: 2体质2耐力1敏捷

  推荐加点:2体质2敏捷1耐力/1.5体质1.5耐力2敏捷/

  这里给大家找一位听风谷专业玩家的心得给大家分享下

  ♀水中悦影♀:论听风谷的春天

  推荐理由:

  1.本次修改听风谷抗封上限970点,有木有?是不是很犀利?紧比体玄影低30点,有木有?作为一个要给自己人解封的职业,这个很犀利的说。在现在的市场价格下,听风谷很容易三抗满970的,有木有?加上3修封抵抗14有木有?这个也不难的。

  2.有人会说就算3抗满970又能怎么样?不还是看脸。木有错,什么东西都看脸才有意思,之前确实不科学,要不就封不中,要不就中了之后6回合 等死。但是这次修改之后,调整了封印算法,和对方的命中还有自己的抗封数值有关系,也就是说高抗封被封的回合数大大降低,这就说明点要比以前好很多,这个 有木有?作为一个能解封的职业,这个是必须的!

  3.有人说听风谷不如一个解封药好用,姐姐笑了,听风谷的解封之后2回合免疫的,知道为什么当初5回合变成2回合了吗?就是因为这个太犀利。不 要说接了冰,对面混,接了混对面睡这种低级言论,回合制游戏关键在配合,你当我们这边的封都是吃干饭的啊?这种没有营养的言论就不要发表了,真心丢人。这 次没修改听风谷平时给没被控的自己人加免疫,应该就是担心平衡会被破坏,要观望一段时间再说。

  4.这次调整了单封命中点和命中率,听风谷的封印技能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原本群封和单封的几率和命中相同就不科学,单封的几率必须高于群封几率。这次改完之后,科学了,听风谷的封印效果也随之提升,不至于那么鸡肋,大大提升的这个门派的多种玩法,赞一个

  5.上边说的基本都是群P时候的强大效果。下边说下平时任务

  6.任务技能,魔音那个,增加了伤害效果,增加总比没增加强,不要去纠结这个不如输出门派犀利,要真比他们犀利甚至差不多的情况,那要输出门派干嘛?所以各干各的活,有总比没有强。

  7.吸血那个技能平时任务很少用,也就杀杀大点的BOSS啦,星啦用用,没时间用,等你有时间用上,战斗已经结束,属于锦上添花的东西,这个基本就是单挑时候用用而已。

  8.吸蓝那个技能基本也是单挑时候用用,群P也用不过一样,得腾出手来,有时间再说,基本用不上

  9.上加血状态那个,FB活动很犀利,笔者本人天天噩梦FB从来不带医生,清一色的TD和WS,非常安全,非常快速

  10.克制TD那个技能基本就是白瞎,不说也罢,丝毫没有任何作用。

  11.听风谷的加点依然是体耐敏,速度是要随时根据自己队伍情况调整的,所以没有一成不变的加点。听风谷属于钢板职业,TD很难扫动,而且血量基本足够对付。

上一篇:QQ仙灵对于变异BB的探讨只有实践出真理 下一篇:QQ仙灵APC送礼资料和好感度功能消耗数据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