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技能相关-锻造缝纫珠宝材料熟练度等资料

生活技能 辅助类 变身技能 炼药 烹饪 锻造缝纫珠宝 熟练度需求表 生活技能推荐 烹饪等级与食物对照

  举例说明:

  示例1:欲打造一把50级的刀,需要一本写有50级刀谱的干将遗书,和一块5级或5级以上的玄冥寒晶(玄冥寒晶的等级为装备等级/10)。

  示例2:欲打造一件60级的女衣,需要一本写有如何打造60级女衣的干将甲志,和一块6级或6级以上的玄冥寒晶。

  技能熟练度:

  打造40级以下装备时,没有技能熟练度的要求。

  打造40以及40级以上等级的装备时,有技能熟练度的要求,相应部位的装备打造,需要相应技能的熟练度达到一定要求。

  相应技能的熟练度,需要通过打造相应部位的装备来累积,具体熟练度要求如下:

上一篇:QQ仙灵活动与比武类百莲舫如何加点为最佳 下一篇:QQ仙灵27日更新后的人物宝石与宠物灵魄属性
相关资讯:
QQ仙灵伙伴祝福如何升级 以及附加属性
公告:QQ仙灵9月27日停机维护 增添中秋国庆系列活动
QQ仙灵游戏唯美唯俏截图
QQ仙灵谈谈我对清风堂职业的看法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