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职业攻略:关于所有职业完美的加点方案

新手专题 12门派综合评定 各种族成长 12门派加点推荐 门派介绍 虎娃粉丝团
管家抽奖 游戏快捷键 充值兑换 防盗防骗常识 隐藏任务 隐藏装备(30级必备)
罗盘介绍 罗盘技能加点 战斗力提升 APC好友推荐 帮派跑商 罗刹塔活动攻略
御前猎手 30副本攻略 拜师 辅助技能 伙伴祝福系统 坐骑怎么来
人物染色系统 卡39级 装备打两种宝石 新手宠物

  QQ仙灵天道如何加点?


 

  QQ仙灵天道盟加点其实很简单,下面我就来给大家好好说明下。

  第一种:全力的天道盟,秒你没感觉。

  属性点全部加力量,别问为啥。不要相信什么需要敏捷和体力之类的。5力到底吧,觉得自己比较脆了?去找鉴定师,花点经验和钱就可以把血线拉上 来。所以就5力到底吧,而且5力的天道盟,到了30级以后,把剑阵四方点触来,一单自己血低于50%,那就是秒三啊。而且在前期PK,3连妙人没压力啊。 谁能伤的起啊~~

  第二种:让你意想不到的速度。

  这种是4力1敏的加点方法,速度上面提升了很多。这个主要也是为了应对听风谷一类控制职业。希望能通过1敏来提高速度,秒了对方,但是感觉效果 不大,听风谷一类的基本都会是2敏以上。所以真想先出手,还是2敏比较靠谱些,1敏的话也是相对与5力的天道盟,同职业中的对抗比较有优势。

  第三种:另类至极的加点

  啊~真的我没有想过填到还有第三种加点,你们要是想到的话告诉我,我去试试。

  关于技能,我个人觉的天道盟优先点主心法,接着是点触3连技能,然后是点触剑阵四方。前面20级就这么来,等到了29级,可以考虑从存经验点满所有技能,到了34级也是。39级就可以考虑卡一下了。

 

上一篇:QQ仙灵师门必知小技巧让你每天拿3轮师门奖励 下一篇:QQ仙灵合珍兽的小秘诀跟大家分享个人心得
相关资讯:
关于QQ仙灵也许你不知道的一些事
QQ仙灵师门必知小技巧让你每天拿3轮师门奖励
QQ仙灵玩了一个月总结出来的各种无奈
QQ仙灵QQ会员暑期礼包领取地址以及奖励
QQ仙灵玩了一个月总结出来的各种无奈
QQ仙灵QQ会员暑期礼包领取地址以及奖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