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职业攻略:关于所有职业完美的加点方案

新手专题 12门派综合评定 各种族成长 12门派加点推荐 门派介绍 虎娃粉丝团
管家抽奖 游戏快捷键 充值兑换 防盗防骗常识 隐藏任务 隐藏装备(30级必备)
罗盘介绍 罗盘技能加点 战斗力提升 APC好友推荐 帮派跑商 罗刹塔活动攻略
御前猎手 30副本攻略 拜师 辅助技能 伙伴祝福系统 坐骑怎么来
人物染色系统 卡39级 装备打两种宝石 新手宠物
 QQ仙灵听风如何加点?
听风谷门派介绍:听风谷又名百花谷,谷中奇花异草一年四季盛放不败,和月影楼一样,它的存在也是个谜团。传闻听风谷上从门主到长老,全数是勾人心魄的美丽的女性。而听风谷主一共有两位,有人说是一双姐妹,也有人说,是一对夫妻。

  听风谷弟子皆精通音律,金、石、土、革、丝、木、匏、竹无所不精,更能用琴音御敌,或使人昏昏欲睡,或使人心胆俱裂。焦尾七弦,玄玄相扣,弦弦断肠。一曲既起,四面楚歌,千军破,六神灭,万物难逃一劫。

  听风谷是个解除控制,破坏封印的强大PK职业,也是所有控制职业的克星。听风谷因此在攻击属性上完全不需要点。灵力和力量都与他无缘了,主要是在敏捷上,因为是解控制,所以速度也不需要太快。1敏或者2敏是完全足够的,那么他的加点方案就是2体2耐1敏和1.5体1.5耐2敏。

上一篇:QQ仙灵师门必知小技巧让你每天拿3轮师门奖励 下一篇:QQ仙灵合珍兽的小秘诀跟大家分享个人心得
相关资讯:
关于QQ仙灵也许你不知道的一些事
QQ仙灵师门必知小技巧让你每天拿3轮师门奖励
QQ仙灵玩了一个月总结出来的各种无奈
QQ仙灵QQ会员暑期礼包领取地址以及奖励
QQ仙灵玩了一个月总结出来的各种无奈
QQ仙灵QQ会员暑期礼包领取地址以及奖励
回到顶部